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
=v=今年愿望:
一切顺利,找到理想好工作=A=(太难了吧|||||||||)

脱线gallery仓库(欢迎访问):http://nopanda1987.blogbus.com/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新年回顾~

想想一下做娃衣已经快踏入了第四年了,算上一开始练手和早期吧
可能一开始就是为了做出自己家适合的衣服而开始的,后来因为什么而去贩卖我就不怎么记得了
大概就是抱着一种玩玩的心态嘛,不过以我个人而言已经维持了差不多四年时间去做一件一样的事,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!
可能做衣服有一种新鲜感吧……每次可以做不一样的衣服……所以通贩对我来说还是一道难题……至今还没好好的解决掉= =……于是有这个贩卖的开始……渐渐我也觉得自己改变很多……有时候何尝不跟以前的想法去做呢?
我觉得可能真的在这样东西上投入太多……导致有时候一个人承受的压力很大……
倒是心态一定要好好更正!年后打算重归社会啦!我要上岗!!虽然我也觉得前途渺茫……但是还年轻的自己何尝不尝试多点呢?可能那条也是我的出路……无需要因为一个小圈而锁着自己……私觉得自己也比较想得开那种
反正我也一直说……可能在那时候没有任何人去支撑……我已经不存在了……或者有一句说话很对
只要有一个人在你最落魄的时候支持着呢……可能……就是可以跨过一个新的关口的时候……
近年有点往老人方向发展了……我也很想从低处开始做起……理想主义太过完美的话……最终失望还是自己唉……
不过我还是那种人……我需要更多的假设和幻想……生活过得很虚……何尝不是一种快乐?
感觉今晚废话好多……不过也罢……横竖也没人会看嘛~~

2011装备年加油XD!

准备的出品~~
IMG_5982_s.jpg

地震死硬

最近下了一下决心还是搭一个比较充实的场景吧
然后弄好之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……这个地震的话肯定走不掉了
共鸣这事真有意思!竟然跟LC又同步了……果然雷电波无处不在!
纠结了几天……本来应该上周出品的衣服……下周还是不出了TAT……过年后再出好啦!
然后非常想做小红帽风的衣服啊……翻滚……我要做一套姐妹篇!!!TAT
那么快又过年了……其实我要不要给海里宝宝画回一个妆!已经擦了妆差不多一年没有画回来了……啊……狂抽自己
最近依然很纠结17身- -……要是我给17男做衣服……我肯定会做5分裤的!别BS我啊TAT!!怎么就不能呢……很萌啊其实,还有为什么武士头那么帅都要被BS了!!真的很帅啊!但是无法实现啊TAT……发现今晚废话很多= =……放个图吧

位置太小了……勉强弄成这样……以后等我做好平台再堆一次吧……这个地震真是走不掉了~
IMG_6028_#35843;整大小

新&新?住人

其实KIRI在上个月中已经到家= =……由于头积聚太多了……所以昨天才上妆
于是新泵虽然跑了很多天……但是实物还是挺给力的!但是我应该将新的喷枪也买OTZ……现在用那支有点漏= =
大概可能也可以挨一段时间吧~~
大感叹接MARET是没错的!!!100分萌!!!绝对要双啊!再来一个白的MARET姑娘吧XDDDDDDDD
虽然跟BEIGE还是很像……但是开始分辨到两个了?要是对比起来的话……大概应该还是有很大差别吧……= =暂时手上没有BEIGE可以对比~~但是MARET真是萌死我了T T……
于是突然我家人口多了= =……不过也将之前的一个名额给了SUZUNA……真是个意外啊……不过菜菜真是挺可爱的呀……我也被屈服了……然后人口加=。=……之前的计划……大概是要SAGE?啥……风太大我忘记掉了=3=
嘛……暂时还是先玩着SUZUNA好了XDDDD

雾绪(KIRIO,雾水)
IMG_5909_#35843;整大小

友绪(TOMOO,葉友友)
IMG_5937_#35843;整大小

染花

= =说起来真挺无聊的,这几天天气太冻了,竟然这样虐待自己
昨天上完色之后差点冻死了……大概真的天气太冻了……颜色不是太上色
打算是弄深红色的……出来都是偏紫一点的=。=……绿色完全就是青色OTZ……好失败啊……
不过以后继续努力吧……这是第三次试做……T T……

IMG_5864_#35843;整大小

配上第二次做的绣球花~~还算是有点进步?
IMG_5871_#35843;整大小

=V=吐了个嘈

新年当然每年都会看J家跨年啦!!!
今年也大概看了!不过那渣画质要瞎狗眼啊!!!
然后113和MSSL也看了XDDDDDD……这些都是每年年底必看的特别节目啊
今年翅膀肥了点!!存在感高了点!!!越来越接近我理想中的男性(喂!!HC自重)实在是萌死我了QAQ
然后今年的跨年分得更加散=。=,A团没有在东蛋现场,热闹有点减半,
然后8团自重啊!!006从出场就开始卖萌!后来还全团寿司装在吃寿司!太过分了!!!
总结今年虽然人不多……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萌XD
T团什么的今年也萌死我啦!!!
于是今年很多AKB48= =……虽然之前印象一般,但是这群妹子还是很给力嘛……反正她们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后辈冲走掉了!=。=但我到现在还是记不起10个人的名字……优叔看得比较多!妹子们要加油啊……虽然我还是希望别太多人比较好= =,看多了眼花!
然后今年要关注一下西野KANA……她的歌真十分好听的说XD……我落后了……现在才听……
最近要补一下之前看漏了的日剧,《流星》的确很不错,虽然对上户彩还是不怎么=。=……故事的确不错的!
最近没有新剧看很寂寞啊!荒川2也完结了,真快!!我完全不感觉到自己已经看了13集!什么时候再见到村长和星星!
カレンダー
04 | 2017/05 | 06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yo 醬

Author:yo 醬
诞生日:198x年.12月5日

现居中国南部沿海地区

宅女/少女控/幼儿控/花痴

最近状态:fate/zero、猎人、男子高中日常、松田翔太、三色台电视剧、噬魂师、飞轮少年、银魂

欢迎留言,谢谢!!

_本家_ (歡迎交換連接)
_baby channel_
揭示板
圍脖
脚印
free counters
Flickr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yochan123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
ブログ内検索
flash時計「ピアノ」
~_~
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