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
=v=今年愿望:
一切顺利,找到理想好工作=A=(太难了吧|||||||||)

脱线gallery仓库(欢迎访问):http://nopanda1987.blogbus.com/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样板算是那到手了……实物还真他妈的好看
可惜穿起来就是悲剧了OTZ……平底那双还穿不进……叫我情何以堪OTZ
本来还想今天开团的- -……我看还是……OTZ……继续等下个样板
天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……

没穿着图的样板图迟些更新OTZ……现在两双都不能穿……好看有个P用QAQ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好冷

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、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ブロとも申請

= =

最近真系拿正牌来偷懒唉
恶补完前几集银TM之后又开始追电视剧(没救啦
真是过得有点失落……QAQ……修改完又是一个修改
几时才能有样板到手OTZ……12月咧……我还真希望这次可以在过年前高掂QAQ||||||||||||
天啊……怎么可以这样对我
被打击到落谷底了……还哪有心情工作……不过最近还真的想开一次年底国内贩卖?(囧……但是没信心唉……
还是那句……我觉得我做的东西没人喜欢(蹲墙画圈||||||||||
继续让我自生自灭吧QAQ
天气最近也没有怎样冷……我好想打边炉唉TAT

这次跟的英眼团还是很顺利的,收到实物后,果然觉得我真的不太喜欢紫色= =||||||

#35843;整大小 IMG_0028

IMG_0046.jpg

沉迷KX网

我承认我真的沉迷了= =
所以还是那句……约法三章……禁止赌博,禁止买股票OTZ
真是连开头都不能= =……搞不好就倾家荡产……我真TM的想致富OTZ
家里外墙进入搭棚状态……该死的亚运……搞什么呀搞……OTZ
所以未来将会进入完全小屋状态……白天都要开灯了QAQ……叫我怎么办啊喂!!!!!!!!!!!没光怎样拍照啊喂!!!!!!!!!!
然后这只是其次担心的……最主要担心的还是治安问题……囧囧……真是夜晚不敢睡熟白天不能出去……囧囧……之前因为搭了外棚被盗窃的个案太多啦……现在又临近年尾……真是让人情何以堪……弄得人心绪不宁的……QAQ

终于宫心计也播完了!!!上个月太少更新BO就是因为宫心太他妈的好看了XDDDDDDDDD
结局很囧……完结了就好了= =……那我继续去追欺诈2……我发现每次看那个都会少几个脑细胞OTZ……太他妈的好看了

最近的照片都不直接贴了--……有兴趣的请按左边的FLICKR小窗口~~~
烦恼的事太多,某女人请你去死一死吧!!!!!!

下面是新款预告……这次有一款流产了OTZ……那样子太糟糕了……我要重新画过设计图
有时候我的确想得太美好了……实际上那根本别人能力有限……我也认了……QAQ……所以……同步率很重要||||||||||

以下仅概念图片……样板有待修改TAT

記事の続きを読む...

カレンダー
11 | 2009/12 | 01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yo 醬

Author:yo 醬
诞生日:198x年.12月5日

现居中国南部沿海地区

宅女/少女控/幼儿控/花痴

最近状态:fate/zero、猎人、男子高中日常、松田翔太、三色台电视剧、噬魂师、飞轮少年、银魂

欢迎留言,谢谢!!

_本家_ (歡迎交換連接)
_baby channel_
揭示板
圍脖
脚印
free counters
Flickr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yochan123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
ブログ内検索
flash時計「ピアノ」
~_~
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