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
=v=今年愿望:
一切顺利,找到理想好工作=A=(太难了吧|||||||||)

脱线gallery仓库(欢迎访问):http://nopanda1987.blogbus.com/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土银=/////=

开始以为看银他妈不会出现什么CP,最后都是死在土银这CP上。
太有爱了QAQ……5555555……

于是……终于放假了,放假前发生很多事,辞职一事……失败之……QAQ……竟然不给我辞职偶要再想几个办法出来QAQ……

然后也把太阳与海的最终回看了= =……嗯……喜剧结局,很喜欢=V=
换了里面的歌做BGM……很喜欢很喜欢这歌……虽然每次听都很伤感|||||||||||||

看了世界奇妙物语秋季篇,XDDDDDDDDD肥裕那个故事超级的搞,嘛,人生就是需要吐嘈,需要找个自己喜欢的人来吐嘈=v=

小一水已经HOLD了,嗯……其实偶想他早点回来……也想他和我生日同一天,矛盾哟= =|||||
然后最近小十女了之后,开始习惯了吧=A=……偶真是很感动,偶家竟然能出个这样的女QAQ
大姐就是不一样QAQ

medium5.jpg

medium4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生存报告VER.2

最近,真的很累,偶恨死AI了,超不想为了这垃圾项目日夜都要全开状态。
我真的很累,但是,动力来源在哪里?其实偶也不知道= =
嘛,递信日子应该差不多了,唔…………其实偶还是太过好人?
有时候看到阿亮说话或者什么都好……都觉得自己在辜负了他的期望?
可能是期望过高?但是,相比起来,其实我还是比较想要自由。
最近一直在考虑自己将来的问题,对我来说太难了,我想读书,但是一想到过去,就想逃避了。
或者我是不是应该再考虑一下呢?其实做人真的很累很累很累。
或者我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会又动力去工作吧?一切都想得太美好,叹气,偶嘛就是这种理想主义的,每到现实的时候,也总会失望。

期待10.1假期的到来,我需要休息OTZ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>

于是……最近的冲击对我来说很大= =
嗯……首先就是继续看家教……啊啊啊啊……69大人QAQ……27啊……80啊……59啊……可乐啊……你们都要萌死我是不是QAQ……坑死了……TMD太有爱啦……5555555555

然后是……银他妈的冲击……55555……假发YOU太有爱啦,HATA王子其实你真的很MOE~~love&peace!>0<

最后是……HEROES第三季开始,其实一开始偶想骂人,太扯了= =,死老美就只会想这些扯剧本出来么=。=……搞到……每人都有超能力一样,其实这里偶很想翻台,不过第三季……兄弟爱继续XDDDDDDDD……偶原谅他们……

生存报告

果然还是不行,在家里……诱惑太多,无办法工作啊……抓头
于是今晚还是很纠结的过了?
烦啊……衣服……顺利结束了=。=
嘛……还是那句吧……下次继续努力||||||||||

=。=还是放个图呐,虽然寡人比较喜欢低调(抓头)
有兴趣的看……没兴趣的不看……=3=

然后特别鸣谢支持偶的亲友们,还有提供美好的毛头的虾子,=3=

記事の続きを読む...

累啊

好多工作= =,啥都不想做,快点让我过完24号……QAQ……我现在剩下半条命了

medium1.jpg

=A=很有爱呐

人生果然离不开漫画,嗯,最近也是狂看漫画的日子
昨晚将高桥努大神的《士道》看完,啊啊……太有爱了.虽然还在连载中的QAQ
果然偶还是很喜欢他的作品啊QAQ
里面每个人物塑造得非常的好

基本上主角偶都非常的喜欢=//////=
翔的冷静,源的单纯,百舌的美貌和才智……偶都非常非常的喜欢=////////=
好想快点看下去,整部漫画都非常的紧揍,没有废话的剧情,所以一看就掉坑了QAQ

死吧

活着是为什么呀,工作是为什么呀,
我可说,我从来不喜欢讨好任何人,或者抱人大腿,你们这群吃饱了没事干的人.
为啥每次出事都说是我的错呀,我做错哪里了呀,你们不喜欢我就说啊,
何必在这里单单打打,无聊死人了,我说什么都说我错,好吧,那我以后不说好了.
我不是谁的奴隶,我没有必要去听任何一个人说话去做事,我喜欢就去做,不喜欢就不做,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,怎样啊?你们看不过眼吗?那去打小报告啊,给上面说啊,
我恨不得你们即刻炒了我啊,工作那么辛苦还要看你们面色,死吧你们,我可不没有欠过你们什么东西呢?
就是因为那几个人一直保住我你们就那么看不过眼了?那好啊?有种的你们就跟最上面说啊,白痴!!!!!!!!!!!!!!!!!
我讨厌死这份工了,我现在都精神紧张了,每天都在发恶梦,这份工你们那么喜欢就在这里做一辈子吧,我可是还有理想的,我可不想一辈子就在这里打工,做到老,死掉了,也只有那丁点钱,

人为什么去打工?不就是为了钱吧,那有钱偶还打工托啊,痴线的,你们喜欢给压力我就继续给吧,哼,反正你们不喜欢我,难道我还要冷脸去贴热屁股吗?我不是那种人,不喜欢的,就直说,哼

讨厌的节日= =

哦……一年一度的中秋就这样过去了?大家都很开心吧?
叹气,偶最讨厌就是这个节日,都是些不好的回忆。
于是……一年来很少病痛的我这天也发烧了,很好,脑子还没有烧坏。
=。=那以后的中秋,会不会是我的死忌?!

今天给小十改妆了,嘛……还是决定做女的吧=A=……偶这决心很大……嗯
于是以后也不用怨念29系女女= =b,偶还真的想过很囧的接个F17女啊……囧囧……现在念头取消OTZ,=。=过几天做新衣服哈……
IMG_5693.jpg


久违的

哦.好久无画同人了=A=,最近由于公司都没得上网
那就带漫画回去看了,啊,我果然不能看家教= =……
看一次掉一次坑,于是,画了……久违的6927……QAQ……偶果然还是很爱这对CP
555555555……这次我又掉坑了……去找新连载看QAQ
于是想起N久年前开天窗的家教本= =,嗯,我要不要继续画OTZ

图有点脏= =|||相机拍的……没办法了
IMG_5675 副本

我不是M=皿=

够了够了,我受够了,我不是M,为啥那么多人喜欢S我?
因为我不出声?因为我不敢反抗?够了,很多事我很不喜欢做.
坚决的,10月是我最后呆在那公司的一个月,继续做M,我可生存不下去,哼哼.
一直以来,我就太好人了,没错,天生的,我不会拒绝别人,,那就等于可以S我了?
够了,工作是这样,社会也是这样.我什么都不干了.


我不是M,我是S,总S,=皿=!!!!!!!!!!!

嗯,周公OL去- -,最近心情郁闷,我元气大伤了.

QAQ

太太太伤感了,本来以为《太阳与海的教室》跟以前的片一样是励志片。
我太低估这戏了QAQ,看到第8,太伤感了。

偶不太喜欢伤感的戏,总觉得很压抑,所以后期的火影偶没看下去。

不过这戏……真的很推荐……我非常喜欢……学生时代,多么的可爱。
现在想起来,我就像小八说的那句话一样。

“就像去过旅行的地方,没有留下回忆一样。”
嗯,的确……偶后悔的事做得太多了,我只有往前看QAQ……叹气……

越看这戏越觉得伤感很感触……QAQ

QAQ感动啊

于是今晚很满足的说190W收了两套喜欢的衣服QAQ
幸好之前没买咋……啊啊……感动的说……好彩今晚上去看看遮
虽然不是断耶……不过对于偶这个贫农……已经算很不错了QAQ

上图
格子啊……终于买到了……之前见到120W的时候很想买的……好彩今天80W入手了XD
虽然颜色不好看……找天染一下XD
mabinogi_2008_09_08_001.jpg

mabinogi_2008_09_08_002.jpg

然后是口水了很久的耶莱QAQ,虽然仍然不够钱买短耶……不过长耶我也很喜欢啊
100W入手……意想不到……哈哈……还要是已经染好的=v=
mabinogi_2008_09_08_003.jpg

mabinogi_2008_09_08_004.jpg

mabinogi_2008_09_08_005.jpg

于是……满足的飘去睡=v=…………

裕典//////

于是终于找《太阳与海的教室》来看了

啊啊啊……裕典你要萌死我了QAQ……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好可爱啊……

于是继续HC的看下去= =b

=v=

所谓的未落单先兴奋,嗯……现在已经在弄小一水的虚拟LOOK了……=V=

于是在这里记录一下,有兴趣按展开吧-3-

記事の続きを読む...

和尚

= =于是其实已经过了快2星期的和尚生活……在公司没有得上网简直是……痛苦

今天也破记录了……上午睡了、中午睡了、下午也睡了||||||||||||||……今天的工作进度……基本上是没有……哇靠……没有得上网简直是折磨……十大酷刑= =

迟些还要我们一个星期35份野出来……靠……我们不是神……不过给我们上翻网就可能得噶- -b……基本上偶就是一个没有网络会死星人唉……

今晚闲拍的
= =影完之后才发现……他们两个是应该交换毛来用……=。=

IMG_5656.jpg

预兆

我病了= =

以上

(旁:够了,还要写多少天这样又无聊又少字的吐嘈)

TMD我究竟是不是末期了

上至头顶下至脚骨都在痛……还要只有一边……TMD我是不是患上了半身不遂

很好……其实我还很命硬,一水回来前我都不会死……以上= =

冲动

受不了LATI的活动低价诱惑= =
嗯……决定接SENNY了……=。=其实……喜欢SENNY很久了吧,这次活动,真的下定决心了,于是偶的一水=v=终于可以回来了啊,不过……首先要钱……我要钱= =|||||

今天本来是去找花边的,花边就没找到=。=……然后又扫了布回来……还有一堆丝带……咔咔……入手很多不错的丝带呢=v=

打打广告= =

其实我好怕卖东西嗯= =||||……总觉得我做的东西都没人喜欢?

啊哈……我果然是个另类= =……菜头……我差不多跟你一个境界了……哼哼

下面正式广告= =
IMG_5632.jpg
カレンダー
08 | 2008/09 | 10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yo 醬

Author:yo 醬
诞生日:198x年.12月5日

现居中国南部沿海地区

宅女/少女控/幼儿控/花痴

最近状态:fate/zero、猎人、男子高中日常、松田翔太、三色台电视剧、噬魂师、飞轮少年、银魂

欢迎留言,谢谢!!

_本家_ (歡迎交換連接)
_baby channel_
揭示板
圍脖
脚印
free counters
Flickr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yochan123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
ブログ内検索
flash時計「ピアノ」
~_~
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